山善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山善
HOME 部門介紹

部門介紹

Department Introduction

台灣山善代理日本製工作母機、機械工具,含後續的裝機維修,進而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目前台灣山善共有四個部門:機械部、機工電子部、輸出部、家機部。

機械部

機械部

台灣山善機械部代理日系各式加工設備,如綜合加工中心機、精密CNC車床、放電加工機、射出成型機等。
機械部擁有數十位受過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遍及台灣北、中、南及大陸地區,迅速確實地解決客戶自裝機、教育訓練、後續加工及維修的疑難雜症。

View All Products
機工電子部

機工電子部

台灣機工電子部代理日系的切削刀具、刀把、分度盤、刀具量測器、真空吸盤、夾頭、滑軌、汽缸、電磁閥、流體閥、過濾器、量測儀器、電動工具、機械手臂、SMT貼片機、集塵機、工廠空調、自動化設備等,滿足台灣產業生產的需求。
機工電子同樣擁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在台灣北、中、南及大陸地區,迅速確實地解決客戶裝機、教育訓練、後續加工及維修等需求。

View All Products
輸出部 Exporting Department

輸出部 Exporting Department

Exporting department exports machines and kinds of industrial products made in Taiwan through global network of YAMAZEN group.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any kind of Taiwan-made product, please feel free to click "Contact us" and leave your message. We will reply it immediately.

View All Products
家機部

家機部

山善在日本亦為著名的家電、傢具的品牌,便宜且可靠的特點廣受日本消費者的喜愛。台灣山善的家機部為了服務日本的消費者,出口優質台灣辦公、居家、休閒傢具至日本通路販售。

View All Products
TOP